Z为他袖手天下

【湛萨同人】晏过无痕(楔子)

   

     我叫元湛,是一个早该死了的人。那一年我被兄弟背叛,被女人利用,我的国家改朝换代,我的母妃被他们逼得跳城楼而死,我的父皇被囚禁在深宫……后来我才知道我一直以为的四哥是前朝遗孤同我有着杀父之仇,听到消息之后我立刻下令把这群逆贼围困,于是她来了,我这辈子唯一深爱过的女人凤卿尘。原本我胜券在握却因为她脑袋一热缴械投降,理由是不殃及城中百姓,想想都可笑。

对了,顺便一提我还有十二个兄弟,只不过……老大跟着侍卫跑了;老三老九抱团死了;老四是前朝的种,我父皇当时可能也跟我那会儿一样,脑袋一热把他娘留在后宫还生下了他;老五被人一早害死了;十一盲目崇拜老四,这孩子从小眼睛就不好不怪他;十二自小身体差被送到庙里,然后就被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玲珑使占了身体,我说一下子变聪明那么多?还跑到仇人跟前撒欢。

总之,元家现在只剩下我一个……每念及此寝食难安,午夜梦回总能看见死去的人,可惜,入眼一片血色叫人不敢再向前半步,梦醒时在黑暗里摸到脸上的冰凉,不止一次的生疑这条只敢躲在床下的丧家犬为什么还要活着,从此长夜漫漫再无睡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转战lofter, 另召唤 @湘华1997  ,教主,要抱抱~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